Friday 19 April 2013

EURO HOUSE

今天帮我好朋友eenam的女友庆祝生日,
本来是有点不想去啦,
但是21岁的生日而且叫到了,
自己又不想读书又嘴馋,
所以就答应他去了。
至于考试?真是去他妈的忘记了先。
那个地方附近很美,(虽然我不会认路去)
一进去的时候真的以为是浦的地方,
但它楼上里面的环境真的很好,
舒适又浪漫,
只不过因为我穿7分裤,
所以觉得冷,
我看有两个比我瘦还穿短裤的更不用说,
所以下次来这儿一定要穿长裤。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我朋友点的鸡尾酒也不错喝,
听朋友说,
如果自己expect全部费用多过200,
还能booking里面的唱k房呢。
说到这里,
我想到我的朋友很搞笑,
自己拍照拍上瘾忘了主角是他女友,
真是他妈的强大,
甚至最后也忘了祝liwen生日快乐==
反正是提早,
以后再祝福好了。
吃喝享受完了,
去看了oblivion这部电影,
不错看,有点悬,但值得看。
重点还是eurohouse,
这么舒适的环境,
价钱也合理,
和女友来一定很适合,
真希望能带我的她来类似的餐馆,
刚才也好希望她在我身边呢。
就算以后没有机会去回eurohouse,
我也想带她去这样feeling的餐馆,
好好地和她享受这种气氛来用餐。
就不知道几时有这种机会罢了,
期待那么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