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喜欢

几天没和你打电话了,
就是喜欢话题一直聊聊聊,
聊个不停,
好像很有ohm酱讲着下去,
很享受。
和你吃早餐很享受,
虽然你会觉得人家吃过的东西很“胃”,
但我觉得还好,O(∩_∩)O哈哈~
很喜欢你靠着我、和我非常亲密的聊天,
是非常喜欢那种感觉,
尤其是你将头依偎着我,
真的很幸福^^
虽然你让我亲你的脸,
可我看出你还是不能接受,
所以没亲下去,
虽然有时会有想亲你嘴的冲动,
但我应该会忍到你接受到的那天吧。
很喜欢你的笑容,
吃东西的模样,
瞪着人的眼睛也真够凶,
但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期待明天的fast 6和你的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