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本来☠

本来,
我以为,
过了1、2个晚上,
我再也不用徘徊在晚上战战兢兢,
怎么也睡不好的日子。

本来,
我认为,
失恋比任何事情都严重,
没了爱情就像没了魂的人一样。


本来,
在事情过后,
我打算行动追求“她”,
用尽我的方法让那个“她”喜欢上我。

本来,
我以为,
事情会这样过的,
会如大家所想的过,剧本般的发生。

可是,
我错了。

接到一通来电,
听到了那件噩耗,
说真的,
我突然空白了脑袋几秒,
后而接着我应该要做的事。


虽然,有80%是事实了,
但我还是抱着20%的有点不可能的期望。


我知道,
所有的“本来”,
应该不会再有后续。

谢谢我的家人们,
你们永远是我最棒的精神支柱,
我的靠山、防空洞。

谢谢各位支持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谢你们无论我做错了什么,
都支持我、安慰我。

尤其某位朋友,
为了我还做些他不习惯的事,
很抱歉也很感谢。

之后的我,
大家不用担心,
按照一位蛮有权威的人说,
我应该只会中summon挂牌,
其他charge之类的东西,
保险会搞定。

至于我的心病,
还需时间来接受这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