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新一年的开始——车祸◇


新的一年,
倒数的时候好好的,
和朋友谈天喝酒玩牌过新年,
真的不错,蛮喜欢。

虽然有个朋友当天比较不开心,
也喝了很多酒,
流了很多我最怕看到的泪,
弄得我都害怕。

但是,
还是慢慢地,
她也加入大家玩牌,
只不过那时的她,
应该是醉了的状况吧。

朋友说我和另一个同日生日的朋友想周一情侣,
说实话,我蛮想是事实,
因为我很喜欢rm的周一情侣,
所以如果可以,何乐而不为,
所以当天我也陪他们玩玩,配合他们。

酒阑人散,
但在散之前,
大家都去了吃碌碌。
那个不开心的女生终究醉了,
让大家很担心,
大家绞尽脑汁想让她醒酒,
最后,
我不知道怎样,
因为我要载人去s3,
然后打算回来再看看如何的。

到了s3,
才知道我哥已经回了。
我就沿着回家路走,
突然看到前面大塞车,
然后一辆车掉转头开双signal走,
我也不知为何,
就学着他。

哪知,
就这样出了大事,
靠着旁边调转走,
开着双闪灯,
突然看到一辆快速的motor迎面而来,
快速停车了,但motor来不及。

“砰”的一声,那司机飞得远远的。
车子motor破烂不堪,
下车看了下司机,
他昏迷了,
让人送了他去医院,
就跟着一个人去报案去了。

报案期间,
我的心跳加速的很快,
手脚抖擞,
我清楚明白,
我很担心那个人,
因为那个条人命,
世上无价之宝。

真的,经过这次,
我怕了,以后开车都不懂还敢不敢,
但是如果敢,
我发誓,我一定遵守交通规则了。

马路入虎口,不,可能更恐怖些。
所以请大家遵守规则,
别像我这样,后悔莫及。
愿天保佑那人平平安安地出院,
也保佑我这件事情能早日顺顺利利地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