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心情

我是一个心情很快变的人,
在这一刻,
我可以是很高兴很享受的人,
下一刻,
我可以变得很忧伤很惊慌失措的人。

理由没别,
就是想法让心情改变。

今天考试前,
一直担心考不好,
借不到ptptn,
extend一个sem等,
所以干脆想别的东西,
比如下个礼拜就能回hometown,
可以见到我想见的朋友们,
看到我的家人,
settle我的case,
和搞定所有的功课。

想着想着,
本来因为读错chapter而想哭的心情,
变成想努力记得多少得多少的奋斗,
虽然应该凶多吉少,
但好心情还是依久,
也希望这种心情不会再被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