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回忆

近来买了个harddisc,
然后给电脑做了大扫除,
整理了一番,
发现以前的照片,
然后在钱包上也找到了,
让我的脑海溢段段回忆。

回忆是甜美的,
虽然分手了,
但那份甜蜜我不会忘了。

分手后,
有段时间很想和你复合,
但现在不是了,
只是想分手后再见到你时,
还能看到你好好的,
也能够互相问好,
就够了。


也因为那些回忆,
让我想起了我要珍惜现在的所有,
不要再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谢谢那个你,
让我更懂得珍惜、更懂得爱情,
也提醒我要好好对待下一个她。

回忆,是一些美好的过去,
未来,就让我和她创造更多的美好记忆,
我不再是个奢望天长地久的男孩,
只期望能在她还爱我时,
我好好地对待她,
不留任何遗憾。

谢谢你给的回忆,
也欢迎她这个未来,我日记里的主人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