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玩乐~☆

被预言过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如预告般地发生,而我在世界末日的近期,大多在吃喝玩乐,也遇到不少奇怪的人、事与物,也做了很多以前我不会做的东西。

温泉之旅

我第一次泡温泉,体会到了不用运动也能让身体很累很饿但又很舒服的感觉。
其实如果泡着温泉,和朋友说心事,吹吹水,将会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切记不要去被温泉包围的山洞太久,因为里面真的氧气不足,呼吸会很困难。

岛屿的旅行

有个很爱chok样子的hairstylist,
一个爱撒娇的男车手,
一个看起来不老的实际年龄最大的四眼仔,
一对爱吵架的冤家,
一对当众表演接吻的情侣,
最后一对是很玩的一高一矮的排骨恋人,
就这样展开了愉快的旅行。

码头

坐车去jetty途中,看见了真的绿油油的稻田,很美却带点不好闻的味道。
从车窗口伸出半个身体,对着美好的景色大声喊叫,又是另一番滋味。
几个小时的车程,和朋友哼唱着经典旧歌,转眼就到了码头。

坐在拥挤的船上看着外面的海浪,漂亮的海景,很满足。
船只随风浪,像妈妈抱着儿子摇啊摇,催眠着船客睡觉,不久就听到了四面八方的呼噜声。
不一会就到达目的地了。

百货公司

RM1.90就能买一罐啤酒,
RM62一条香烟,
多牌子而且便宜的巧克力都能找到。
算是男人的购物天堂吧。

UnderWaterWorld

里面有很多奇形怪状的鱼,
第一次看到有四四方方的鱼类,
散漫蓝光会发亮的水母,
爱秀的企鹅,
有腋毛的海狮,
被time stopped的鲨鱼,
消失的海星,
最后还有吓死人的鹦鹉声。
值得一去,但票价满昂贵的说。

Homestay

4房一厅一厨房,
3厕十人聚一堂。
十个人就像家人似的,
一起喝喝酒、赌赌牌、看电视,
饿了,几人买料、几人准备、几人收拾。
冷了就互相抢被,
这个“家”的design很豪华,
只不过有4个椅子和2个桌子摆得有点让人夜里毛骨悚然,
对了,还有如果花沙没有像来月经似的,时有时无,那就perfect了。

SUNBAR

第一次去BAR,
酒便宜,有很多人,包括鬼婆和阿瓜,
dj播的歌曲很带动人心,
里面的人看起来也很friendly,
一些情侣忍不住激情热吻,
一些单身寡佬在旁观战。
随着音乐,身体舞动着,乱喊乱唱,不错的享受。

美丽的小岛

乘着boat到这,看着浪拍打着船只,一些浪花冲冲自己的脸颊,
想到人生其实有点像浪,跌跌起起,无法估计。
到达了,看到清澈的海水,白白的沙滩,
正想租香蕉船和玩期待已久的parasailing,
殊不知那个老板睡得不知天旋地转,
怎么叫也不起船,几个男人只好轮流抛人下海,
拾拾贝壳、埋人和画画沙,
算是愉快的。

鹰之地

这儿可以看到很多老鹰,
大中小、黑白红褐色的都有,
它们的眼睛很尖锐,
飞翔的姿势很英伟,
瞬间的捕捉能力更让人叹为观止。
如果我有双鹰眼,那该有多好啊。

深度10米的淡水湖

第一次体会到不能动地的“泳池”,
不会游泳的我也想尝试,
穿着救生衣就被扯下水了,
第一个感觉,怕
接下来,爽
最后,累
怕,是因为怕上不了岸,毕竟湖水深不见底
爽,是因为第一次尝试这种挑战,学习游泳
累,是因为不懂如何才是对的姿势游泳导致一只全身都运动一场
然而,这让我体会到如果我会游泳,那一定会很爽,让我真心想去学游泳呢

HAROO【haroro】餐厅

RM25一餐,“抵到烂啊”,
吃了不饱,给钱心痛的一餐,
但实际上味道真的不错,
环境也优美,
也有播放舒适的音乐,
如果久久一次和伴侣去旅行,
在这么浪漫的环境下,一个字“赞”,
可惜我是单身,真希望我的另一半能早日找到

告别了岛屿,回家途中发生了人生难得一试的经历。
第一次,在漆黑的晚上,有数不清的车子来来往往的高速公路爆胎,
第一次爆胎的地方,我看到了一闪一闪的“鬼火”,
原来是萤火虫,当晚的月色明媚,漫天也铺满了星星。

等了约一个小时,终于换好spare胎,打好风,以为能顺利的回去,
殊不知,车子突然又摇摇晃晃,BOOM的一声,又爆胎了,
一下车,看着爆了的轮胎,5人相望,哭笑皆非,
就在此时,里高速公路遥远的地方,响起了巨响,
一望过去,看到了有人放烟花庆祝世界不末日,
而在我们眼里,乍看之下,好像讽刺着我们的爆胎人生。
我们只好轮流在车上小息,等待救世主来。

等了很久,终于来了,拖车拖着朋友的车子,
我们跟在后面,一个肥仔驾车跟拖车,
哪知,肥仔驾到了一半,突然脸色苍白,
原来他看到被拖着的车里面,有个“东西”,我们称之为——鬼
车里的人都被他的举动吓到了,纷纷问候到底发生什么事。

之后,在修车厂弄好了车,由于车主和几个人害怕弄好的车里真的有鬼,
所以时运高的我和2个人驾着他的车回去,
一路上,坐在我驾驶座旁边的朋友还鬼话连篇,
但也有搞笑的,就这样随着乐融融的气氛回到了。

和朋友的旅行,很自在、不用做作、不用管别人的眼光,
虽然花的钱也蛮多的,但我希望还会有如此愉快的旅行。
我希望,下次旅行,我还能和他们一起去,

当然,我也希望,下次,我不会是自己一个人,
我想带新的“她”去旅行,前提是,
如果这个“她”真的出现还接受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