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情人节

2月14日又到了,
有伴的人会觉得是意义非法的日子,
单身的人会觉得是莫名其妙的节日。

今年的情人节,
我一个人过,
真是羡慕我身边有情侣的朋友,
羡慕的自己也想找一个来凑脚,
让自己也享受久违的情人节气氛。

在这之前的几天,
我都有想过情人节要怎么过呢,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的单身情人节,
但是却是分手后的第一个。

这个节日,
我身边的朋友多数是有伴的,
所以我想他们也不得空吧。

自己找节目也不行,
因为没有车,
还有到处应该都会一样看到对对的情侣,
自己一个人尴尬地走着会很羡慕吧。

罢了,
这个节日,
没人陪就呆在家里吧,
反正想庆祝也暂时不敢找个对象,
而且就算找了也可能被回绝,
就像睡觉那样,
戴着耳机、听着音乐、哼哼歌曲,
自顾自地过个音乐情人节也不错吧。

祝身边的所有人情人节快乐,
也祝那些想找到伴侣的人美梦成真,
那些有伴侣的更是要长长久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