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重复的歌曲——修炼爱情

最近,
夜里都有人陪我,
早上也有人叫我,
所以,
最近的我还蛮幸福的。

但说实在,
夜里若没人陪,
好孤单寂寞的,
不自在。

听着jj的新歌,
【修炼爱情】,
在这深夜里,
对不起的,
我想起了些回忆,
但那已经不是对你有爱的感觉了。

想着想着,
想看看你最近活得好吗?
就看看脸书,
看到你感情生活很好,
我不知怎的,
还替你开心呢,
或许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所以我们都要幸福下去,
也谢谢你让修炼爱情的经验。

我自己呢?
最近好像有对象,
可我却不敢轻举妄动,
说真的,
很怕做错决定,
误了那女生也误了自己的人生,
所以一直都保持距离。

到底,
我在想什么?
朋友问,
如果再看到你,
我会怎样?
如果你单身,
我还会迷恋你?
我不知道,
但我清楚知道,
你暂时已经不出现在我的思念里了,
反倒是另一个女生,
那个我有好感的女生,
会不会是我寂寞想找的替代品?
我好想去试下和她一起,
但我真的很怕此刻的我做的决定。

不断重复着这首歌,
感觉这旋律好适合好好听,
还是我偶像jj的歌超赞,
也超适合我的心情,
虽然还搞不懂歌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