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从梦里的醒来

突然从梦中惊醒,
梦里,
我和某个朋友一起买一样的礼物,
送给对方,
又是那么巧的==?
那地方环境很美,
我自己都没去过,
就突然被砰砰声吵醒,
kns,
可以不要放烟花破坏地球了吗?
至少在我想睡觉的时候,
请安静好吗?
害我都忘了那到底是什么礼物,
因为本来就在想礼物啊 T.T

竟然醒了,
就顺便写写现在的心情吧。

明天就开学了,
有个朋友告诉我她在想很多东西需要做,
但是我告诉她,
想想几个月后,
我们又能玩乐,
用那种心情来带动自己读书做功课,
也是种不错的动力,
现在的我真是那样,
很期待每一天的到来,
也期望早一点结束读书的时代,
开始赚我的第一桶金,
希望这种动力不会减弱,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坚持不久的人。

很谢谢那位朋友,
我原本以为她没带我要的notes回家,
但是竟然她有带==,
却忘了给我,
哈哈,
刚收到她写给我的“u stupid!”
我也吓到下,
还以为我又闯祸了,
有点被感动到呢。\(^o^)/~

这位朋友的生日和我一样,
还说已经买了准备我的礼物的材料,
哇靠,我心想她的礼物我还没想到呢,
怎么办,
能给我点ideas要买点什么吗?
希望能回到梦里,
拜托了周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