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在一起

就在今天晚上,
我不管梦里的结果,
和她表白了,
就如标题似的结果,
她接受我了。

从刚认识的爆尊事件,
直到现在的每天信息,
她为了我甚至还不自觉了改了自己的习惯,
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说真的,
我不能保证我能给她永久的幸福,
也不能保证我们永远在一起,
更不能保证结婚对象是她,
所以不能给予任何天长地久的承诺。

但是,
我不会让她为我流眼泪,
学多点冷笑话哄她,
学习甜言蜜语来让她感到我对她的存在。

最后,
只要她觉得我不适合她,
我也不会为难她要和我在一起,
若她能找到更好的,
我也可以祝福她,
只要她幸福快乐就好,
当然我给得到的话会是最好。

希望我能和她度过一段美好的感情,
也希望此情只增不减,
当然不会少了我们那非常稀有的幸福,
那就是以后我们的生日能够在同一天庆祝,
侧夜难眠,有点过度兴奋了,
愿她明天的考试不被我搞砸了,
毕竟,我给她吃“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