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啊!!!
好鱼啊,
一天鱼两次,
哈哈哈。

第一次是
我以为我的朋友读了我的blog,
所以祝福我第一个分手后的情人节快乐,
便自以为是的和她解释,
哪里知道只是那么巧,
她自己想要那样祝福我,
炸到。

第2次是
我和一个朋友去接那位女性朋友,
但因为我的朋友他要绑鞋带,
所以呢,
我就下车想说如果我接了她,
我朋友就不用一起下车,
又那么巧,
我进去那个女性朋友家时,
被她家人看到,
刚好我又和那个女性朋友的衣服撞色,
和她的家人希望她情人节有个伴,
所以就那么的巧,
被他们误会了。

第一次和第2次都是同一个人,
我被误会还好,
只不过对不起那位朋友,
她不会为难就好了。

啊!!
怎么就那么多的碰巧,
后来被朋友说着说着,
自然地配合他们今天她是我的周4女友了。
也好,情人节有个假扮的,
谢了我那位朋友,
也委屈她了,
因为到最后她配合我的衣着,
呵呵 O(∩_∩)O~

谢谢这位朋友,
周四couple诞生了,
让我情人节有个伴,
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到时就能看着她过不再是一个人的情人节呢。

PS:
我没为了因为她的撞色而emo,
那个时候是听歌,
刚开始我会尴尬,
但后来我没了,
也别copy我的blog了 :P
你也要感谢我给了你比较不同的情人节呢


halo thursday couple.
happy valentine day too XD
and thanks for sponsoring the mandarin orange as BE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